小洛-PM同人根据地

【小智中心】Soulmate(番外/章1)

Warning:

1Soulmate也就是灵魂伴侣设定

2中间夹杂部分哨响设定但不明显。

3主CP小智和精灵,没有具体哪一只。

4写这篇文的初期是因为我对之前几部某些地方的怨念。

5正文结局是BE,番外则是扭转一切的HE

前文走合集或者主页


第一章:

这是在智成为阿罗拉联盟冠军后的故事。

为了庆祝智拿到阿罗拉联盟的冠军,他的朋友们在海边举办了一场别出心裁的活动。只是很快,这场庆祝的宴会就被不速之客打断——那是一道威力十分强大的高压水泵,他的力度甚至打穿了岩石。这令所有参与庆祝活动的人都纷纷抛出他们的宝可梦。直到神秘的雾气散去,发动攻击的宝可梦露出他的原形,水莲才惊讶地喊道:“盖欧卡?!”

传说中的宝可梦张开嘴,白色的光线在他口中凝聚。水莲知道那是绝对零度的力量,可为什么?盖欧卡难道还在生气?她来不及细想,就想让西狮海壬唱出能够治愈身心的歌曲,只是她还没有行动,皮卡丘就用一击十万伏特回击了盖欧卡。

“皮卡丘?!”他们不明白一向好说话的皮卡丘怎么会突然发起攻击,直到盖欧卡接住皮卡丘的攻击并依然向他们的方向或者说智的方向发射了绝对零度,虽然被炎热喵的大字爆破解了。智的宝可梦都守护在他身前,皮卡丘更是生气地朝着盖欧卡大喊:“Pika!Pikaqiu!Pika!”

“皮卡丘,我没事。”在所有人不知所措的时候,智先一步走上前按着皮卡丘后颈安抚对方,“盖欧卡不会对我做什么的,你也清楚不是吗?”

“pikapi。”盖欧卡和海之神殿的契约让他不能攻击海之王冠的拥有人,可是,可是……皮卡丘不安地看着先前被盖欧卡的高压水泵击碎的岩石。如果盖欧卡没有攻击的意思,那么这个冲击岩石的力量又该怎么解释。

他担心自己后退会护不住智。

“我没事的。”智用他一如往常的笑容安抚住其他想要跟着他的宝可梦。皮卡丘跳到他的身上,小爪子紧紧抓着他的衣服。黄色的电气鼠打算一有不对哪怕强行冲破封印力量会带来不可逆转的伤害他也会攻击盖欧卡。

不为别的,那可是智。无论今天站在这的是蜥蜴王还是喷火龙他们都会这么做。

“盖欧卡。”智一步一步走到传说中的宝可梦面前,也是奇怪,在智站出来后盖欧卡就停止了攻击。浅滩上的浪潮打得智一个趔趄,他跌坐在水里,半身的衣服都被浸得湿漉漉的,皮卡丘也被那个浪潮打湿了毛发,它正晃着脑袋想要把水珠甩掉。

“你来找我,是因为玛娜霏吗?”

他看着盖欧卡的眼睛,突然明白了什么。

“大家,我要和盖欧卡离开一下,你们先庆祝吧。”刚刚获得阿罗拉联盟冠军的少年转头向参加宴会的伙伴挥手,“回来吧大家。”他用精灵球收回所有的宝可梦,在其他人不解诧异的目光下带着皮卡丘坐上盖欧卡的背脊。盖欧卡在他们坐好后就立刻伸展双鳍,他拍打着水面,一头扎进海洋深处

“你们看,小智的身体!”玛奥突然大喊,其他人顺着她手指的方向看去,他们的好友身上泛起一阵阵金色的光芒,金黄色的波纹笼罩着智,就像球球海狮的泡泡一样创造出一个隔绝水流的空间。

“海之王冠的拥有者。我一直以为那是传说……没想到智就是那个人。”库库伊摘下帽子感叹,他的话令那些疯狂沉迷研究传说中宝可梦和究极异兽等等事件的科学家们瞪大眼。大木博士为了缓和气氛拍着手来了一段宝可梦川柳,很快他精妙绝伦的语句就顺利岔开其他人的注意。

虽然晚宴的主角离开了,不影响大家庆祝的心情。大人们很快就各种研究报告之类的聊得开心,只有智的朋友一直盯着茫茫大海,他们无暇庆祝,满脑子都是智为什么离开还有他们见到的那道金色的光芒和库库伊博士说的——海之王冠的拥有者。

这些心思智都不知道,潜入深海后,裹在他和皮卡丘身上的金色光芒带动着他们前行。水系的宝可梦很亲昵地跟在他们身后,用泡泡来欢迎沧海勇者的到来。智加快速度,他有些担心玛纳霏——之前和盖欧卡对视时他就能够感到盖欧卡内心的焦急与不安。他害怕玛纳霏或者神殿再一次出事。

海之王冠只有在满月的时候才会被宝可梦和人类感知,但是作为神殿守护者和继承人却并不需要等到满月。在进入神殿后,皮卡丘从智的肩上跳下,同时智也放出了其余的宝可梦。他们好奇地东张西望,炎热喵在看到盖欧卡后竖起了他的尾巴,再次被智安抚住:“没事的,炎热喵,盖欧卡他不会伤害我的。”

盖欧卡向他点了点头,庞大的身躯跃起突破神殿的屏障再次潜入深海。炎热喵还是凶猛地向它离去的方向呲了呲牙,直到智在前方呼唤他,红黑色的猫咪才快步跟上智。

“智。”很远,他就听到了玛纳霏的心电感应,蓝色的宝可梦现在是名副其实的沧海王子,不再是智记忆中粘着小遥不放的宝可梦,而是成长后更加温柔的男孩,“智,我有一个伙伴想要见你。”他这么说,智加快步伐,宝可梦跟着他跑了起来。他们穿过雕刻着精美壁画的回廊,跃过潺潺流水的渠沟,被封闭的大门随着他们的跑动一扇扇开启,又一扇扇合拢,直到他们来到了神殿中央,玛纳霏所在的位置。

智惊讶地瞪大双眼。


TBC

答应为我喜欢的男孩送上的贺文,虽然迟到很久了w

番外是另一条支线,可以看作是双宇宙线设定

会慢慢把他连载完的w

评论(41)
热度(39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洛-PM同人根据地 | Powered by LOFTER